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怎麼防止小狗在輪胎處尿尿?

帶寵物狗外出的時候,狗狗經常會在樹根下、電線杆、車輪旁邊尿尿。而且,你還會經常在車輪旁邊看見一圈圈的狗狗尿尿的痕跡。為什麼寵物狗會對著汽車輪胎尿尿,應該怎麼防止小狗在輪胎尿尿呢?

其實,狗狗在樹根下、電線杆下、車輪胎處尿尿,這都是狗狗的本性使然。我們知道狗狗都是有強烈領地意識的,在外出的時候它們在不同的地方尿尿,主要也是擴大自己的地盤,標識自己的地位。然而這種四處尿尿的行為對於人們所保護的公共環境衛生似乎不太好。所以,有時候當狗狗在輪胎等處尿尿的時候也要想辦法制止下。

在遛狗的時候,可以不要帶狗狗去那些車多的地方。可以帶狗狗走走林間小道,讓狗狗在草叢裡尿尿。當然,作為車主,為了防止狗狗在車輪胎處尿尿,每次停好車之後也要做好保護,將木板擋在4個輪胎側面,這樣即便是狗狗在這裡尿尿,

也不能尿到輪胎上了。

同時,可以在輪胎上塗抹一些狗狗、貓咪不喜歡的味道,當小狗們聞到這個味道就會繞道遠行,如此也就解決了狗狗在輪胎出尿尿的問題了。每天在停好車之後,在輪胎的四周噴灑一些,防止狗狗在輪胎處尿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