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媽貓兒和睦相處

昨天中午,記者在李樓鄉樓村肖進安的院子裡看到,小貓在狗媽媽的懷中蹭來蹭去,不一會兒,竟然趴在狗媽媽的肚子上吃起奶來,而且還不斷地變換著姿勢,狗媽媽還不時回頭舔舐小貓。
肖進安介紹說,狗媽媽是從一個親戚家抱來的,今年3歲多,貓兒子今年4月才抱到家,當時狗媽媽生的5只小狗剛送人。小貓到家後,家人給它餵奶粉,後來它不吃奶粉,每天四處奔跑,渾身仿佛有使不完的勁兒。後來,肖進安發現,小貓每天偷吃大狗的奶水,大狗不但不生氣,還對小貓很“關心”。
“真是稀罕事,自古貓狗是冤家,
可俺家的狗和貓卻像母子。” 肖進安家的四鄰都來看熱鬧,剛開始看到大夥來拍照,大狗、小貓還有點害羞,不願配合。現在,它們已經習慣了,小貓常大大方方地吃奶。
現在,小貓除了經常吮吸狗媽媽的乳☆禁☆頭外,每天早上還跟著狗媽媽出門溜達。肖進安說,狗媽媽今年生過一窩小狗,但小狗滿月後都送人了。
那幾天,狗媽媽都不咋吃食,滿院子轉著找小狗;而這小貓是還沒滿月就來到這裡,“一方是缺少母愛,一方是缺少孩子,所以就弄到一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