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德國狗狗福利與人同等

德國的狗跟德國人一樣享受高福利,當然也跟德國人一樣也需要納稅,而且規定也多!養一條小狗可不比養個小孩來得容易呐!
1、在德國養狗,須具備一定的經濟基礎和好的居住環境!打算養狗的人首先要經過有關管理部門考察,被確定經濟條件是否適合養狗,養狗者需通過考核,包括養狗動機,是否有經驗,家居空間,經濟狀況等,通過審核者還需簽署接受動物保護協會志願者隨時追蹤及審查的法律檔。
2、跟德國人一樣,狗狗也需要納稅。在柏林,養第一隻狗每年交稅為120歐元,第二隻狗則要再交180歐元,
不交稅偷著養狗的,要被罰款1萬歐元。
3、德國狗跟德國人一樣,要買保險。柏林市政府規定:養狗人要為狗上不低於100萬歐元賠償額的保險。通常,德國養狗人每年為狗繳75歐元至270歐元保險費,具有危險性的狗還要多付30%以上的保費。
4、狗狗還必須要上學。主人和狗必須一起到專門的學校參加為期三個月的培訓學習。學習課程包括狗對主人的服從訓練、訓練狗對外界雜訊不產生敏感、狗與人和諧相處的伴侶訓練、狗對紅綠燈等各種日常標誌的認知和服從訓練等等。學業結束後,學校會給主人和狗頒發畢業證書。獲得畢業證書的狗基本能享受跟主人一樣的待遇!比如可以坐巴士,逛百貨公司、住旅館了。
5、不能虐待狗狗,
不能遺棄狗狗。德國法律規定,棄狗者(包括遷居而將犬只留在原地者)需罰款9萬歐,嚴重虐待狗狗可判兩年監禁。
6、有明文規定,狗主人需要抽出一定的時間陪狗狗,比如主人出門要帶上狗,不能單獨讓狗在家呆3小時以上,如果很長時間不遛狗,會有人把你投訴到動物保護組織,有些有錢沒時間遛狗的主人,會請專門遛狗的人,一小時10歐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