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車窗上方掉下一條毒蛇 消防隊員捉蛇放生

昨天上午8點,家住沙坪壩的鄒景元開著自己的長安麵包車從土灣去往小龍坎。暴雨過後,天氣涼爽,鄒師傅沒開空調,打開車窗透氣。

車到土灣加油站,車窗上方突然掉下一根“繩索”。“開始我以為是繩子,還納悶這繩子有點粗……”他一邊開車,一邊騰出手,想將搭在窗框上的“繩子”丟下車。

“幸虧手還沒碰到,我一看,天呐,差點沒把我的魂嚇掉!”鄒師傅定睛一瞧,“繩子”原來是一條蛇!

這條半米長的蛇就搭在車窗上,蛇身一半在車內,一半在車外。“比一般的蛇要小,肯定不是烏梢蛇或菜花蛇,身體上的花紋呈暗紅色,蛇頭是三角形的!”鄒師傅發現這是一條毒蛇後,立即將左手縮回,改由右手單手握方向盤,繼續開車前行。

“這一路上,感覺好漫長!”長安車從土灣加油站附近一直行至小龍坎立交旁的交巡警平臺,迫不及待停車向交巡警求救。一路上,幸虧毒蛇並沒有傷害鄒師傅的企圖,

只是有時回過頭來,打望鄒師傅,還吐著芯子,“把我嚇得不行了。”

市消防特勤二中隊戰士很快趕到現場,戴上防護手套,小心翼翼一把摁住蛇頭。小蛇束手就擒,蛇嘴被捏開,周圍人看到了長長的毒牙。

毒蛇為什麼會從天而降?鄒師傅有兩種推測,可能是車子經過大樹時,蛇掉落到了車頂;再有可能是,前一晚車停樹下,毒蛇落到了車頂,而行駛過程中,毒蛇從車頂爬到了車窗處。

所幸鄒師傅只是受了驚嚇,並未受傷。消防官兵將毒蛇拿到濱江路邊的草叢中放了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