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亞洲鯉魚被美五大湖水域封堵

美國5個州19日向一家聯邦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聯邦遵守版規!
伊利諾州芝加哥市水利部門採取緊急措施,阻止亞洲鯉魚進入五大湖水域
密西根、威斯康辛、明尼蘇達、賓夕法尼亞和俄亥俄5州的官員當天向芝加哥市聯邦法院提起訴訟,要求美國陸軍工程兵提供幫助,用漁網等在芝加哥市卡柳梅特河中攔截亞洲鯉魚,阻止它們經由密西根湖進入五大湖水域中。
這5個州希望芝加哥市水利部門暫時關閉當地一些河流通往密西根湖的船閘,以攔截亞洲鯉魚。
這5州地處美國東北部,圍繞五大湖水域。
密西根州檢察長邁克·考克斯說:“亞洲鯉魚會使工作機會減少,破壞我們的生活方式。”
五大湖周邊區域請遵守版規!官員擔心,亞洲鯉魚可能危及當地漁業。現階段,五大湖水域漁業產值大約70億美元。
亞洲鯉魚是指原產于亞洲的鯉魚。美國上世紀70年代引入這種魚類,以用來清除池塘中藻類等。亞洲鯉魚每天能攝入相當於自身體重40%的水草和浮游生物。隨著數量快速增加,亞洲鯉魚威脅到當地一些魚類生長生存。一些生物學家說,體型很大的亞洲鯉魚在五大湖中沒有天敵,將給其他一些魚類帶來滅頂之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