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昆蟲學家領導紐約殺滅臭蟲

紐約政府官員28日宣佈了一項抗擊臭蟲的計畫。該計畫包括一場喚醒公眾防蟲、滅蟲意識的運動,一位著名的昆蟲學家將領導這項工作。
臭蟲這種吸血害蟲近年來在紐約和美國很多其他城市迅速增加,給人造成巨大的精神痛苦。
在紐約,人們在劇院、服裝店、辦公樓、住房和豪華公寓都可以發現臭蟲。
今天公佈的2009年社區衛生調查結果顯示,超過6%的人去年曾同臭蟲作戰。衛生部門表示,這相當於大約有4 0萬人遭到侵擾。
臭蟲一度沉寂了數十年,為何最近重新開始氾濫讓專家頗感迷惑。一些人認為,
臭蟲捲土重來是出國旅遊增加和諸如一些強力殺蟲劑遭到禁用的結果。
官員說,丟掉受到侵染的物品和雇用專業滅蟲人員的成本都不低,這也幫了臭蟲擴散的忙。很多人———尤其低收入者和住公房的人———沒有能力採取有效措施。紐約市政府今天說,將從衛生部門撥款50萬美元以啟動第一階段的滅蟲計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