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解析狗狗為什麼掉毛的五大原因

解析狗狗為什麼掉毛的五大原因?摘要: 狗狗在成長的過程中從幼犬向成犬轉變的過程中也會褪去胎毛,讓狗吃人吃的口味或是人的剩飯,都容易引起狗狗涉入的鹽份過多,而狗狗對鹽份的需求量還是有別於人類的。所以在飼養狗狗的過程中需要多加注意,下面就跟隨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來瞭解吧!

狗狗在成長的過程中從幼犬向成犬轉變的過程中也會褪去胎毛,讓狗吃人吃的口味或是人的剩飯,都容易引起狗狗涉入的鹽份過多,而狗狗對鹽份的需求量還是有別於人類的,結果就是引起狗狗在成長的過程中從幼犬向成犬轉變的過程中也會褪去胎毛,讓狗吃人吃的口味或是人的剩飯,都容易引起狗狗涉入的鹽份過多,而銀狐犬 對鹽份的需求量還是有別於人類的,結果就是引起狗狗的掉毛。寵物狗掉毛是家長常常遇到的情況,

容易引起狗狗掉毛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狗狗在成長的過程中從幼犬向成犬轉變會褪去胎毛(約三、四個月左右);一般像銀狐犬、薩摩耶等這類狗狗,冬季會長出濃密的絨毛來保暖,冬天過去了,春天和夏天來的時候,這些絨毛就會慢慢褪去。如果你發現狗狗在換季的時候掉毛,那就不必過於擔心了。

二、狗狗的最佳糧食是狗糧,因為狗糧中通常都包含了銀狐犬成長需要的營養成份。如果給狗狗做飯、讓它吃人吃的口味或吃人的剩飯,都容易讓銀狐犬涉入過多鹽分,從而引起掉毛。

三、有時候皮膚問題不太容易被發現,特別是對於毛髮濃密的品種來說,發生在長毛深處的皮膚感染,如果不經仔細的檢查,

常常被我們忽略。對於淺色毛的狗來說,皮膚感染引起的皮屑也是很難發現的。但是因為局部皮膚問題和狗狗的抓撓,肯定會有掉毛現象。

四、針對那些特別強調科學餵養和不太注重狗狗飲食營養的主人而言。過度強調科學餵養每天規定狗吃幾顆狗糧,除了狗糧真的什麼附食也沒有。或是只給銀狐犬吃剩飯,有什麼就給狗吃什麼,這兩種極端的情況都容易造成銀狐犬的營養不良或是不均衡,從而引起掉毛。

五、狗狗身體不健康的時候也會掉毛,就像人身體不好,頭髮肯定也不會烏黑油亮一樣。對了,說到營養不均衡,對於過度溺愛狗的家長也要提醒一句,不能它愛吃什麼就只給它吃什麼,這樣會把它慣壞的,

而且身體容易生病,到時候再治病就更麻煩了。

所以主人們在養寵的時候不要忽視對它的飲食護理工作,相反還要比起外形的美容更加細心才是。如果主人們飼養不當的話,那麼是會對狗狗的健康產生影響,所以主人們要特別注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