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加拿大寵物狗潮范兒十足 粉絲量達10萬

英國著名的克魯夫茨狗展於當天隆重開幕。狗展上,各種名狗雲集,可謂星光閃耀。狗主人們都希望自己的狗狗能夠載譽歸來。然而場外的一隻不起眼的小狗已經在時尚品味上遠遠領先。

這只狗就是來自加拿大溫哥華的一隻瑪律濟斯犬,名叫托比。自從三年前主人為其建立Instragram帳戶並上傳其學院風酷照以來,他的粉絲已累積達到了10萬。頂著軟氊帽,帶著黑邊全框眼鏡,打著蝶型領結,身披條紋開衫,現年已經10歲的托比看起來十分優雅,像極了一位紳士。

托比的眼睛很傳神,像人類的眼睛,帶上眼鏡也很自然。主人說,托比是一位天生的模特,他喜歡拍照,也不討厭換衣服,給他帶眼鏡時,他總是一動不動。托比喜歡拍照的主要原因在於,每次僅僅幾分鐘的拍照結束之後,他就可以脫去裝束美美地享受主人的打賞。去臨近的寵物精品店購買托比的衣服時總是很信心滿滿,

因為沒有什麼衣服是他駕馭不了的。

第一次想起給他拍照源于主人不經意間的一個動作,因為要外出買咖啡,主人就隨手把自己的眼鏡放到托比的鼻子上,沒想到,帶上眼鏡的托比很時髦。托比獨特的眼睛使得他帶上大多數眼鏡都很好看,

於是主人開始給托比拍照,隨後,給他買各種衣服進行打扮,並上傳到他的Instragram帳戶上。粉絲們都感覺他不像10歲的小狗,倒像是2、3歲的,其實托比雖然年齡已長,但是精力卻十分充沛。給托比買衣服可是一項不小的開支,他的每套衣服都要花去大約200到500元人民幣。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校園簡介,專業設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