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有哪些必要的狗狗用品


牽引繩是養狗的必備物

儘管如今有很多寵物用品只是為了滿足我們的審美而已,但是的確也有一些用品在養寵的過程中是必須的。

對於這些用品每位養狗的飼主都應當準備好,以免不時之需。

一、牽引繩

這是非常重要的養狗工具,很多悲劇養狗悲劇都是因為飼主沒有為狗狗佩戴好牽引繩造成的。而且無論是散步還是訓練牽引繩都是很好的一個工具。

二、梳子

定期為狗狗梳理被毛也是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對於長毛狗更是需要每天為其進行梳理。不僅能夠清除雜毛,也能清理被毛中的垃圾,還能防止被毛打結,同時也能增進飼主與狗狗的感情。

三、狗籠或狗窩

不管怎麼樣,總歸要給狗狗準備一個休息的地方。如果飼主工作比較忙,長時間不在家的話,那麼建議買狗籠讓狗狗習慣在狗籠生活,晚上回來再放出來。如果訓練的比較好狗狗不會亂咬和隨地排便的話那麼買狗窩即可。

四、吸水毛巾

不管你是自己洗澡還是把狗狗送到寵物店洗澡都建議自己準備一條吸水毛巾。畢竟寵物店接收的狗狗比較多,難免會碰到一些患有皮膚病的狗狗。自己準備好毛巾是為了防止交叉感染。另外如果自己洗澡的話寵物用沐浴乳、掏耳工具以及剃毛工具也應當準備好。

五、玩具

磨牙玩具是肯定要準備的,在狗狗換牙的時候能夠提供很好的幫助,同時也能減少狗狗亂咬的情況。也可以準備一些它們喜歡的玩具來消耗它們的精力,打發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