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衛仕關節舒怎麼樣


衛仕關節舒

關節舒的主要作用就是促進寵物的軟骨生長,同時刺激軟骨細胞能夠製造更多的蛋白多糖以及膠原蛋白,修復受損的關節。

衛仕關節舒犬貓都可以使用,在修復關節及預防關節問題上都能夠起到作用。

很多狗狗都很容易出現骨骼問題,關節炎也是其實比較常見的一項,一般老齡犬居多。有時狗狗出現跛行,或是嗚咽、不願意走路、跑跳或者是玩耍,觸碰時有疼痛都有可能是骨骼的問題。只有有了足夠的胺糖和軟骨素、纖維蛋白以及多種糖蛋白骨骼才能夠牢固地相連而且具有韌性,而衛仕關節舒就是起到這一作用。

為仕關節舒是將葡糖糖酸銨以及小牛軟骨裡的軟骨素有效結合組成。這兩種成分都是西方現代營養學推崇維護關節健康的營養素。為仕關節舒主要適用於發育期的中大型犬,而且是中老年犬的關節保護產品。

同時該產品對於關節疾患、扭傷的關節恢復起到較好的作用。對於患有慢性關節疾患的狗狗也可以通過服用衛仕關節舒來改善。

當然這類產品的效果不是一天兩天就能看到的,通常需要服用一段時間之後在看看狗狗的情況是否有所改善,不能操之過急。當然飼主平時也要做好關節的保護,注意適量運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