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選擇狗狗寵物食品


注意食物保鮮

主食、保健品、零食,狗狗用的寵物食品同樣很豐富。但是從這多食品當中挑選出對各個有益的食物也不是什麼容易的事,

因為很多人都喜歡“貨比三家”,而且還要糾結到底是選擇哪一個品牌。那麼我們要如何選擇狗狗寵物食品呢?

雖然品牌不能決定一切,但是最起碼的品質與安全還是能夠得到一定保障的。畢竟食物是直接吃進肚子的,所以能夠直接影響到狗狗的健康。養狗還是推薦狗糧為主食,至於狗糧的選擇並不是越貴越好,而是應當挑選適合自己狗狗的。畢竟每條狗狗都是不一樣的,別人用的好的狗糧,到自己狗狗身上就不一定適用了。

不管是購買哪一種寵物食品,生產日期,保質期等相關資訊是我們首要關注的因素。不要將過期很久的食物還拿來給狗狗餵食,吃不完的食物同樣要做好保鮮處理。

保健品屬於特殊時期使用的食品,

有的是幫助狗狗恢復身體,有的是為了預防某些疾病。不過狗狗身體完全正常的話,不用刻意去進食這些保健品。平時也應該為狗狗提供磨牙棒,既能幫助磨牙,也能改善其亂咬的情況。為狗狗挑選用品,不用刻意追求多高的檔次,合適的才是最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