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寵物狗狗“專用碗”如何選擇?

養狗的人群日益增多,作為人類最好的朋友,它們也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飯碗、食品,每天到了飯點就在它們的碗裡準備點吃食,讓狗狗自己享用美食,這才是狗狗的生活。

給狗狗選擇個好飯碗
首先要為狗狗準備個吃飯的家什,市場上也有很多適合狗狗的飯碗,但在選購時也要掌握技巧。狗狗品種就很多,不同品種的狗狗樣子不同,有的狗狗嘴大、有的狗狗嘴尖,其實長相不一樣那麼選擇飯碗也不同,最好根據狗狗大小量體裁衣。

比如,你家狗狗是扁臉的狗狗,就是說臉部很平的狗狗,其飯碗最好選擇淺口的,這樣狗狗可以輕鬆吃到裡面的食物啊。還可在狗狗的飯盆下墊點東西,讓食物具有一定高度,跟狗狗下顎同高的位置。讓狗狗吃飯時可適當抬起頭來,順利的下嚥。

如果你家夠過耳朵很長,那麼就很容易耷拉到地上,這時選擇飯碗就要是那種“小口徑、大容量”的,這種飯盆口徑狹小,只能讓狗狗的嘴巴進去,耳朵不會進去了,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狗狗在吃飯的時候不小心把耳朵弄髒了。

如果是長嘴的狗狗,那麼就請選擇比較深的飯碗吧,比如柯利牧羊犬、喜樂蒂、靈緹、惠比特等狗狗們。為它們選擇錢飯碗也可以,深飯碗野性,因為它們嘴巴夠尖,可以吃到深碗裡的食物哦。也可以將狗狗是食盆墊高一些,吃起來方便。

注意狗狗牙齒健康
飼養寵物狗除了要照顧一日三餐外,還要注意狗狗身體健康,口腔護理同樣很重要,牙口好胃口才好啊。口腔問題不僅會影響狗狗食欲,而且還會影響健康,給狗狗選擇專業醫院檢查,洗牙應該請專門的牙醫,平常在家也要給狗狗刷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