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倉鼠怎麼喂水

倉鼠

一些網友表示只要你每天都給倉鼠一些蔬菜吃,倉鼠就可以不喝水。這做法也不是沒道理的,因為菜裡面有水分,而且倉鼠也不需要太多的水分。

不過,現在的倉鼠多數是人工飼養繁殖,為了鼠鼠的健康,建議各位還是要讓倉鼠喝水,但切記:一定不能給它喝生水!

當倉鼠自己渴了會跑去舔那有專門的鋼珠門閥飲水器。

如果是一對倉鼠中只有一個不會喝水的話,那你其實不用太操心,因為用不了幾天另外一個不會喝水的倉鼠就能跟著那會喝水的倉鼠學會從飲水器裡喝水的;如果是一對倉鼠或單籠單養的倉鼠的話,那個起演示作用的示範就是你的手指頭,只要選好倉鼠在窩外晃蕩的時候,你用手指將飲水器的鋼珠使勁壓幾次,不停發出聲響,就能把晃蕩的倉鼠吸引力轉移過來,流出來的水沒必要抹幹,讓它滴在籠子裡。把手拿走後就能發現倉鼠跑過來,

舔舔地上的水,接著就會自己對著水壺的水頂著鋼珠喝了。

當然也是有更笨的,這樣還是沒學會的,你就使用些暴力,把它抓起來,強行用嘴碰觸飲水器的鋼珠幾次後,也就能讓這傻子倉鼠明白這個東東是能出水喝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