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挑選合適的京巴狗糧


特殊情況的狗狗可挑選相應的處方糧

挑選狗糧除了要注重品質安全之外,更重要的是挑選符合狗狗實際需求的狗糧。比如有的飼主因為奶糕的營養比較豐富,

即使在狗狗成年之後仍舊餵食奶糕。這樣很容易導致狗狗出現營養過盛而導致肥胖,更何況京巴犬本身所需運動量並不是很高。所以挑選合適的京巴狗糧對狗狗來說同樣很重要。

首先應當根據狗狗的年齡段來挑選狗糧,幼犬糧的營養相對來說更高一些。幼年時期處於生長階段,所以為了滿足狗狗的身體需求,需要提供豐富的營養。成年之後就挑選成年犬糧。

其次就是根據狗狗的身體狀況來選擇狗糧,京巴犬非常受老年人的喜愛,所以很多京巴犬都不會有太過劇烈的運動。這樣也更加容易導致肥胖問題,為了改善這一狀況,就需要為狗狗選擇相應的處方糧。比如有的京巴犬有糖尿病,

也需要為其挑選合適的處方糧,避免飲食對狗狗造成不良影響。

定期關注京巴犬的口腔問題,如不定期清理小型犬很容易發生牙結石問題,這對於狗狗日後的生活有著很大的影響。不要總是喂泡軟的狗糧,等狗狗適應狗糧之後就正常地給它餵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