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京巴狗怎麼洗澡,京巴犬多長時間洗澡?

京巴狗

一般來說春秋季節可以每兩個星期為狗狗洗澡一次,而在炎熱的夏季就可以改為每個星期為它洗澡一次,當然在寒冷的冬季可以延長到20天左右為它洗澡一次。

而且,每次在給京巴狗洗澡之前應該先為它梳理毛髮,儘量的清除狗狗毛髮上的灰塵和污垢,使洗澡的過程可以變得更簡單輕鬆。

在給京巴狗梳完毛髮之後,就需要為它準備洗澡水。洗澡的水溫應該保持在35-38度之間,一般與狗狗體溫保持平衡即可。當然,在炎熱的夏季洗澡水溫可以適當的低一些,而在寒冷的冬季洗澡水溫可以適當的高一些。要確定洗澡水溫是否平衡,可以將京巴狗的前爪放在水中,如果狗狗不緊張排斥,那麼就可以開始給狗狗洗澡了。

在洗澡的過程中,家長應該用雙手輕柔的揉搓狗狗的身體,徹底的清除毛髮上的污垢。特別是腳趾甲、肛門腺、頸部、四肢等部位都需要徹底的清洗乾淨。

在清洗完後,家長需要用毛巾將狗狗濕漉的身軀擦拭幹,而且需要用吹風機將京巴狗徹底吹幹,一定要避免京巴狗著涼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