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嘗試一次“被狗遛”,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

一位國外的網友名叫Chelsea,她養了一隻黑色的柴犬名叫Hadley。事情就這樣開始了,那天正好是Hadley的生日,於是她決定進行一次不一樣的“遛狗”,放棄以往自己作為主導的遛狗方式,而由狗狗自己決定散步的路線。

為此她設定了三個規則:1.自己跟著Hadley的路線走;2.牽引繩不拉緊,鬆軟的狀態,保證Hadley有足夠自由行走的空間;3.只有遇到危險時才拉緊繩子。

開始,讓Chelsea意外的是,Hadley竟然原地不動,左顧右盼地等待著她下命令!直到過了10多分鐘後,

Hadley才開始自己行動起來。順著Hadley的方向他們走到了一條街道的十字路口,Chelsea原本打算牽住繩子,沒想到Hadley居然坐下等紅綠燈!

跟著Hadley的節奏走著,引起了很多路人的好奇。有好幾次,Hadley就坐在地上一動不動,眼睛看著路邊的花草和來來往往的人們,還時不時地會聞一下過路人的皮鞋。僅過了一小會的時間,Chelse就發現了它其實是在愜意地看著路邊的小花和人們,自由自在的不行!Hadley記得回家的路線,奇怪的是今天在平時每天都會停留的泰迪熊店門前也大搖大擺的走了過去,

似乎覺得“今天自由的感覺很不錯,對泰迪熊失去興趣啦!”然後帶著主人回家休息去了~

從那天以後,Chelse每天上班都會注意到路邊的小東西,她發現停下來、慢下來會發現這麼多不曾注意過的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