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日本貓咪咖啡店 放鬆休閒好地方

日本的貓咪咖啡店,在那裡貓咪愛好者們可以喝著令人放鬆的飲品,吃著點心,同時與毛茸茸的貓咪一同玩耍。 這個概念始於1998年的臺灣,卻在日本生根發芽,在過去十年裡有150多家貓咪咖啡店開張營運。儘管這種咖啡店看似嘩眾取寵,卻吸引了大量的遊客和本地居民。在日本的城市裡,很多居民沒有地方或時間自己餵養貓咪,而貓咪咖啡店讓人只要花很少的錢就能與動物交流。

“這個絕對值得遊客一游。我在新宿參觀的那家基本上都是外國人,”生活在日本的加拿大留學生Sharla Hinskens說。“可是當我拜訪在都市區域以外的小店時,

我感到奇怪,發現那兒有很多日本當地的職場人士。我跟他們中的一位交談,他說貓咪咖啡店是個放鬆休閒、忘卻工作的好地方,所以他每個禮拜至少要來一次。”

貓咪咖啡店價格各異,但並不便宜:東京最受歡迎的那家一個小時的貓咪時間收費900日元(大約9美元)。飲料需另外花上大約200日元左右(比星巴克便宜)。為了貓咪們的安全起見,咖啡店設下了一些規定,比如禁止客人吵醒睡著的貓咪,或禁止在照相時使用閃光燈。

一隻貓咪正在日本一家咖啡店裡休息。

貓咪咖啡店在日本很流行,因為住在公寓裡養寵物不容易。

貓咪收銀員

“貓咪會所”,京都一家小型的貓咪咖啡店

“斑點貓咪咖啡店”

新宿的一家貓咪咖啡店

東京的一家貓咪咖啡店

東京澀穀的一家貓咪咖啡店

京都的“貓咪會所”咖啡店

東京的“斑點貓咪咖啡店”

東京的“大內忍者貓咪咖啡店”

via: 貓咪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