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緩解犬:平凡的狗狗,不平凡的工作

在聖地牙哥的一所學校裡有一隻“緩解犬”叫Sejera,它每天的主要工作就是給這個學校的孩子們提供一些大人們無法提供的“心理治療”。

這所學校的很多孩子來自不太幸福的家庭,或是貧困,或是有服刑中的家長,或者是生活在暴力街區等等。這些都導致了他們生活上的困境。有研究表示,小孩子如果長期承受這些壓力,會影響他的學習,所以校方就提出了這樣的辦法來緩解孩子們的情緒。

那麼,Sejera具體是怎麼緩解孩子們的心理壓力的呢?

如果老師們發現有學生在課堂上表現異常,行為上或者情緒上,他們就會把學生帶到狗狗面前,讓他們單獨相處一會。Sejera受過專業的訓練,對人非常的溫和。孩子們可以抱抱它或者是跟它聊聊天。這樣一會以後,孩子的情緒會慢慢平靜下來,就能回教室繼續上課了。

Sejera非常受大家的歡迎,它還經常收到孩子們的來信。他們紛紛在信中表示,因為Sejera這個學校就變成了最棒的地方。

還有老師弄了一套激勵政策,用狗狗的樣子做了一套卡片,如果孩子們表現好就獎勵一張,集滿5張就能和狗狗玩耍一次。孩子們說,為了和狗狗見面玩耍,他們會在課堂上好好表現。

狗狗的主人Skrabucha說,以前她自己一個人穿過校園只要5分鐘,而現在牽著Sejera要20分鐘,因為一路上都會有人來和他們打招呼,擁抱,她特別以Sejera為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