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藏獒吃什麼對毛髮好,美毛方法有什麼?

藏獒

要使藏獒的毛髮變得美麗亮澤,可以給它準備一些能量飼料和青綠多汁飼料。例如,植物的穀實類、副產品糠類、澱粉類,

塊根、塊莖、瓜果類等能量飼料。經常使用的有玉米、麥麩、碎米、大米、三等麵粉、高粱、甘薯、馬鈴薯等。綠多汁飼料含水分蛋白質含量豐富,粗纖維含量較低,鈣、磷比例適量,維生素含量豐富,尤其是胡蘿蔔素含量較高。藏獒經常使用的有,白菜、甘藍、菠菜、番茄、胡蘿蔔等。

除了給藏獒選擇合適的食物之外,還需要將這些食物進行合理、健康的搭配,使其營養均衡豐富,滿足藏獒成長的各種營養需求。而且,藏獒的餵食需要定時、定量而且是高品質的,維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和營養攻擊,才更有利於藏獒毛髮的生長。

此外,除了以上選擇的食物,還需要特別注意維生素、鈣質、磷的代謝和吸收。為了滿足維生素、鈣粉等營養的需求,家長可以選擇健康的營養劑適量的添加在藏獒的飲食中。

同時,為了促進鈣質磷的代謝和吸收,可以帶藏獒曬曬溫暖的日光浴,促進身體血液迴圈,加強營養的代謝吸收,是皮毛能健康的生長,使得毛髮光澤飄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