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糧選擇時要選擇不含人工色素的


狗糧

狗糧如今已不單單是一種簡單的寵物食品,它已被加入了越來越多的成分,也成為了寵物的一類保健品,因此狗糧的選擇對於狗狗來說極為重要,

如何讓狗狗吃的健康,安心,是各位主人們都要思考的一個問題,那麼,狗糧選擇時主人需要認清的一點就是看看裡面有沒有人工色素。

如今大部分的寵物糧食都不會添加人工色素,因為顏色對狗狗的食欲沒有明顯的影響。人對食物的要求會希望色香味俱全,所以顏色對人的食欲以及選擇食物的決定很重要。因此我們的食物較常使用人工色素,但現在又因為健康的關係,人工色素使用已經大幅減少。

對於狗糧來說,大部分會添加色素的都是他們的零食,而增加色彩最重要的原因不是因為狗貓,而是為了他們的主人。主人在選擇寵物糧食的時候,常會把自己對食物的要求也套用在上面。

這也是為什麼狗貓罐頭打開後會看到漂亮的排列。所以對於人工色素,主人在選擇時要管住自己挑剔的眼睛。

那麼如何才能選到那些沒有人工色素的狗糧呢,在此向各位主人推薦比瑞吉小型成犬天然狗糧,此狗糧採用北歐配方,最大限度保留天然原味,確保美味又營養!合理的能量、高蛋白含量可促進肌肉生長,保持小型犬的活潑天性;果寡糖幫助改善消化系統,保持理想排便狀態,減少排便量及臭味;特別添加磷脂幫助脂肪燃燒,維持理想體重。有興趣的同學趕緊去選購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