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被撞死 同伴守護屍體10小時不離開令人動容

11月5日報導,在香港元朗錦田公路,一隻狗狗“黑仔”4日下午4時許與同伴在馬路中玩耍時,天降橫禍,同伴慘被車撞死,屍體橫亙馬路中央。“黑仔”為護同伴,不顧車來車往,坐在路中守護其屍體,惹來路人一眶熱淚。

晚上7時許,市民李小姐得知錦田公路江大路路口,有一隻狗躺在路邊,另一隻黑狗“黑仔”則在旁守護,就去查看。有村民向她說:“幾隻狗追逐,可能追出去(馬路),(被車)撞倒。”有熱心司機見狀,為免黑仔被車撞傷,下車將狗屍拖回行人路邊。

流浪狗下午4時被車撞死後,黑仔一直伴屍至入夜

李小姐說,晚上9時,黑仔仍在現場守護著死去的同伴,更不時試圖喚醒同伴,但不成功,場面令人心酸。期間,另外3只狗欲上前,均被黑仔趕走。直至5日淩晨,黑仔仍守著現場,等著食環署的工人前來搬走同伴的屍體。

寵物善終人員搬走狗屍,黑仔依依不捨

但是食環署人員始終未到場撿走狗屍,令李小姐氣結,最後她自費打電話讓寵物善終人員到場處理。至淩晨2點,寵物善終人員到場將狗屍包裹抬上車送走時,黑仔很有靈性走近同伴屍旁情深一看,送它最後一程才黯然離去。李小姐稱:“動物都這麼有人性,人系是否應該反思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