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豬籠草開花的詳細介紹

豬籠草是主要依靠維生害蟲有趣和美麗的食蟲植物。飼養過豬籠草的朋友們或許會發現,豬籠草也會開花,那麼豬籠草的花有哪些作用呢?豬籠草開花後又應該怎麼做呢?


豬籠草

豬籠草的花使在兩到時間為期三周的跨度四月或五月的外觀,這取決於氣候和特定的植物類型。花,看起來就像倒置的雨傘,上升投手,這有助於保護授粉友好無意中陷入了投手功能設計之上。

豬籠草的花可能是紫色,紅色,酒紅色,白色,黃色或粉紅色,這也取決於類型。在一些情況下,豬籠草花瓣是多色,常常,豬籠草暈染由對比柱頭變得更加顯著。有時,五顏六色的花朵是甜美香味,但可在另一方面,有一個不太愉快的氣味讓人聯想到貓尿的。

不像投手,這是致命的參觀昆蟲,豬籠草的花是完全無害的。事實上,花功能類似于普通的花通過提供花蜜和花粉的昆蟲(主要是蜜蜂)。

該花的花最終萎縮,形成籽膠囊和散射的種子用於生產全新的工廠。一個種子膠囊可以釋放多達300很小,紙質種子。從種子新的食蟲植物發芽一般是新花或投手後三到六個月時間開發一個緩慢的過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