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流浪狗被撞重傷,撿回後老婆不准養,一周後狗狗的做法讓她後悔!

一周前下班回到時看到一只狗狗被電車撞了,電車並沒有停下來,飛馳而去,消失在人群中!當時在附近的要點買了藥,毫不猶豫的把它帶回家了~~

回到家後給它上了藥,流了好多的血,真的生怕它會撐不住!老婆下班後看到狗狗楚楚可憐的模樣,詢問我情況後,同意先讓狗狗在家裏養傷,傷好後一定要送走,因為她不喜歡狗狗~~

差不多一周,狗狗的傷情恢復得不錯,已經可以自己找東西吃,四處奔走都沒有問題了,老婆也開始催促我要給它找個好人家送走了,我滿嘴答應,擔心心中卻很是不舍~

一天在房間裏面收拾東西時,狗狗跑進來後,不停的拉扯褲腳,像是有什麼事情發生一樣,沒想到跟它出去後,卻發現家裏的電車被小偷拖到外邊去了!幸好電車昨天沒充電,開不動,不然就被開走了!

小偷看到有人追來後上了同夥的車溜走了,老婆接到我的電話出來後,看著自己的車,心裏萬分後悔,抱著狗狗居然哭了~~還一個勁的說:老公,聯繫收養的人都拒絕了,我們自個養!

我心裏美滋滋的,滿口答應說立馬拒絕,其實我根本沒有聯繫,但是老婆願意養真的是太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