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上班族適合養什麼狗狗

狗狗看起來確實是十分可愛的,不過對於那些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來說,想要餵養一隻自己喜歡的狗狗,卻沒有過多的時間和精力去照顧,

因此不知道到底該餵養哪種狗狗最省事。那麼到底上班白領一族一般都比較適合養哪些狗狗呢?

白領階層一般在生活的時候都需要承受很大的壓力,而在下班之後回到家裡如果有一隻自己喜歡的狗狗陪著自己,那麼就會感到心裡輕鬆多了。和自己喜歡的狗狗呆在一起,你會感到十分的開心快樂,雖然有的時候餵養起來麻煩了一點,可是確實是你的最佳伴侶。下面有幾種最適合白領一族餵養的狗狗:

1、瑪律濟斯犬:瑪律濟斯犬有著犬中貴族的雅號,這種犬類活潑靈敏,而且對人很有感情,表情也是十分的豐富。

2、博美犬:這種犬的個頭小,而且不占地,一般總是心情開朗,十分的活潑好動,身上也沒有體臭,

很少有掉毛的現象,最適合白領女性了。

3、貴賓犬:這種犬有美容之王的稱號,十分的聰明漂亮,能夠很好的襯托出來女主人高雅的氣質。

4、日本犬:日本全的個性比較活潑,跟人很親的,也是比較適合時尚女性餵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