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能給哈士奇吃糖嗎

哈士奇不僅是個二貨,還是個饞貨,見到什麼好吃的就激動的搖頭擺尾,家長們也不吝嗇,不時給哈士奇肉、蔬菜吃吃。那家長們可以給哈士奇吃糖嗎?


哈士奇(詳情介紹)

以下盤點有關哈士奇吃糖的說法:

1.傷害牙齒:對哈士奇的牙齒非常不好,粘在牙齒上會引起蛀牙。如果主人很少給哈士奇刷牙甚至都不刷牙,那很容易引起牙周炎和口臭。

2.引起脫毛:直接吃的糖或者是像奶油蛋糕等甜食中含有的糖分,會加重哈士奇腸胃負擔造成內分泌紊亂,吃太多會讓哈士奇內分泌紊亂甚至脫毛。

3.引起發胖:吃糖太多會讓哈士奇發胖,而肥胖易誘發一系列的疾病,如脂肪肝、糖尿病、高血脂、冠心病等,損壞運動、迴圈、生殖等系統。特別是當哈士奇進入老齡後這些疾病將威脅哈士奇的生命。

如果哈士奇很愛吃糖,也不是說一定不能給哈士奇吃,只要不是身體特別不好的哈士奇,

不是特別大量的吃,哈士奇也還是可以吃一點的。比如奶片,也含糖但是因為奶是補鈣的,所以可以給哈士奇吃一些;比如優酪乳也可以給哈士奇常常喂一些,能幫助哈士奇調理腸胃呢;夏天熱的時候,哈士奇也能吃些不太甜的冰棒解解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