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如何挑選狗糧

現代社會人類的生活水準大大提高了,也從“吃飽”開始要求“吃好”,提出“合理膳食”的新概念,和人類一樣的,它也有自己的一套營養結構。所以,清楚狗糧中需要添加哪些營養元素就顯得尤為重要,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搭配出既營養又美味的好餐飯,只有這樣它們才能吃得開心長得壯!

面對這麼多的狗糧,家長如何選擇呢?

認准天然糧和普通狗糧的區別:

普通狗糧的原料,大多都是養殖場因有病死掉的雞、豬、牛這些劣質的原料做成的,還有要麼就是養殖場使用激素而死亡的禽畜。還有就是屠宰場沒法再利用的肉類,

而天然糧都是使用的新鮮的肉類和糙米、燕麥等新鮮的原料。

包裝:一袋品質有保證的狗糧,它的包裝是正規的,如果連包裝都讓人不忍心去看的話,又何來的品質保證。

保質期和保鮮期:我們買東西,最先看的保質期,狗糧也是一樣,購買的時候要注意看下保質期,但是我們是不是就不用看保鮮期呢?其實不然,狗糧的保鮮期對狗狗健康很重要。

營養成分是否齊全:一種營養很全的狗糧,對狗狗身體生長很關鍵。

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狗糧都有口味之分,比如“牛肉味”,“雞肉味”等等。專業的寵物食品中的成分列表是按重量遞減從大到小排列的。例如,如果雞肉在標籤列表中排第一位,說明該寵物食品中雞肉是主要成分,

含量高於其他成分。

所以,購買時一定要注意成分表中的成份配比,如果某一種狗糧上面寫著“雞肉味”,可背後的成分配比中,雞肉並沒有在第一位,那就證明這款狗糧並非雞肉含量高。

狗狗偏愛某一種口味的狗糧是正常現象,但主人最好也要定期更換口味或者混合口味給狗狗食用。這樣可以避免狗狗挑食。還有就是不會因為這款口味的糧食斷貨時,你手忙腳亂了。

皮膚敏感的狗狗可以選擇雞肉含量高的狗糧食用,比如雞肉米飯口味,通常這種口味的狗糧刺激性小,不會過敏。而肌肉型的狗,可以選擇牛肉含量高的狗糧,增強力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