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貴賓幼犬吃什麼狗糧好 建議買優質的狗糧

貴賓幼犬吃什麼狗糧好,貴賓犬是一種非常可愛的寵物犬,不過飼養貴賓犬的家長最好做好心理準備,該犬的毛髮是比較濃密的,需要經常給它們修剪,除了毛髮的護理,該犬的餵養工作也是很重要的,為了貴賓犬的健康,給它們選擇一款合適的狗糧是十分重要的。那貴賓幼犬吃什麼狗糧好呢?下面我們就來瞭解一下吧。

推薦食物配方:穀物類來源包括小麥和玉米,肉類來源包括家禽、魚、豬肉。不要喂甜菜、大豆、馬肉、牛肉及其副產品。 研究人員在研究者玩具貴賓犬的飲食要求的時候,發現一些有趣的不同。牛肉骨粉餐中的鈣分子的形式可以導致玩具貴賓犬的厭食症,但是蚌殼中的鈣分子形式很適合這個犬種。棕櫚酸鹽和魚肝油裡的脂肪、可溶性維生素A和維生素D也十分適合。

但是不要喂含有β胡蘿蔔素的蔬菜。可以通過觀察玩具貴賓犬的皮膚和口腔組織來判斷它的消化和營養情況。

玩具貴賓犬起源于法國中部,在本地,營養成分中的碳水化合物要高於其他兩種貴賓犬的發源地——德國北部。推薦食物:馬肉及亞麻,麥類,燕麥,甜菜,玉米。不要喂大米,大豆或鱷梨。千萬不要喂它蔥、骨頭、螃蟹皮、蝦皮等食物,蔥吃多了會使它中毒,骨頭會危害到它的腸胃,螃蟹皮、蝦皮有可能會使它的腸出血。

幼犬不能喂肉、水果、以及您家小孩的零食一定注意了,還有就是人吃的巧克力,更是不能喂,小狗腸胃很嬌氣. 不能給小狗狗喝牛奶,只需給它喝乾淨的水就可以,因為犬奶和牛奶的成分完全不同,犬奶中含有高蛋白質、高脂肪和低乳糖,而牛奶中卻含有低蛋白質、低脂肪和高乳糖,

兩者成分正好相反,幼犬的腸胃無法吸收和消化牛奶,會產生腹瀉等腸胃病。鹽制的乾燥食品如鹹魚、小魚小蝦幹和臘肉、食品火腿及醃肉等鹽份高的食品,不能喂給犬吃。

建議各位家長給貴賓犬購買優質的狗糧來餵養,這樣就不用擔心它們的營養問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