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寵物狗給主人報信,抓到保姆虐待幼兒

人們一直說,狗狗是忠誠的化身,這句話終於在家住美國南卡洛琳娜州的喬丹家庭中再次得到了驗證。在他們家寵物狗的幫助下,喬丹夫婦及時發現,照顧兒子的保姆竟然在虐待兒子。

據報導呈,喬丹夫婦在5個月前雇傭了22歲的克安照料年幼的兒子,她的背景乾淨,被認為是個很好的人選。可是最近喬丹先生漸漸覺得有些不對勁,他發現家中狗狗對保姆的敵意很重,她一走進房間就沖她瘋狂嚎叫,有好幾次他們不得不按住它,阻止它去攻擊保姆。

夫婦二人開始擔心自家兒子,於是有天他們出門前把一隻正在錄音的手機塞到沙發底下。回到家後,他們播放錄音時簡直驚呆了,當兒子哭鬧的時候,保姆沖他大罵道:“閉嘴,你他媽的閉嘴,閉嘴”然後是扇耳光的聲音,接著兒子痛哭得更凶了。

喬丹夫婦又心疼又憤怒,對狗狗也非常感激:“如果不是它,

我們可能永遠都沒辦法發現保姆在虐待孩子。她要是某一天一怒之下殺了他呢?這些事情都說不準的。”

該保姆週一在法庭上承認虐待毆打兒童的罪行,她將面臨1到3年的刑期,而且將來永遠不能再做接觸兒童的工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