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什麼狗糧經濟實惠 從3方面來分辨狗糧優劣

什麼狗糧經濟實惠,之所以建議給狗狗餵食狗糧,其實並不是狗糧有多麼多麼的好,只是從營養均衡,牙齒健康等方面來說,狗糧對於狗狗的健康更好一些,不過市場上狗糧的品種眾多,價格不一,什麼狗糧經濟實惠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犬糧顏色主要取決於其所使用的原材料類別。犬糧主要原料包括兩大類,一是動物類,二是植物類。由於這兩類原料價格的差異很大,高品質犬糧採用動物類原料相對較多。而低檔犬糧採用穀物類較多,如大量使用玉米。因此,品質好的犬糧通常顏色較深且偏棕色。

一、聞氣味。犬糧與人類美食不同,在狗糧中不應有化學合成的調味劑,所以一般情況下都會散發出來自然的味道。高品質犬糧由於採用新鮮肉類做為主要原料,聞上去會有比較明顯的自然肉香味,如羊肉味、魚肉味。低品質狗糧為了掩蓋其過重的植物穀物味道,

而加入過多的人工合成香精,狗糧聞起來異常的香氣噴噴。另一種是由於採用穀物較多,聞上去只有穀物的味道。

二、看顆粒結構。研究表明,適當保持狗糧內部粗糙顆粒狀會增加適口性並促進犬類消化吸收。要辨別狗糧品質,可以把犬糧顆粒掰開,內部會告訴你真相。由於高品質犬糧採用的原料真實嚴謹,為了利於狗狗進食,通常高品質犬糧會適當保持一些原料的原始狀態,所以當您掰開一粒高品質犬糧,就能看到其中有原料的微小影子。低品質狗糧由於用料標準較差,甚至與其宣傳大相徑庭,通常會研磨的過細,以掩蓋其原料品質的不足。

三、看容重。一般而言,品質高檔的狗糧顆粒組織結構比較緊密、緊湊,

顆粒結構飽滿、不稀疏,容重就會相應高一些。而低端狗糧因為其採用的原料品質多為低劣產品,因此生產出來的犬糧自然就會疏鬆,容重較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