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靈提狗的飼養方法

靈提狗是型體從古至今未變的、非常古老的犬種之一。根據研究顯示,靈提狗生長速度非常的快。從2個月到15個月,靈提幼犬增長至出生時的70倍。人們需要通過餵食能量和脂肪含量適中的食物適當的控制它的成長,因為,靈提犬生長過快就會導致骨骼變形,危害身體健康。

主人每天可以為靈提狗準備少許的瘦肉,先用清水煮熟,然後在切碎。然後在加入等量的熟素料或無糖餅乾,用少量水調和後喂飼。一般來說,每天準備的瘦肉保持在400左右即可,不要過多的給它準備高脂肪的食物,避免引起狗狗肥胖症。

在飼養的過程中,每天都需要定時定量的餵食,而且每餐限定狗狗在5-25分鐘內吃完,超過時間即將餘食和食槽取走,以養成它有定時定點取食的習慣。每天應供新鮮飲水l-2次,天熱時每天需供水3次。同時,最主要的是要保證食物的新鮮健康。

生活中,

靈提狗活潑好動,它們喜歡到室外奔跑活動,喜歡和主人一起嬉戲玩樂。為了滿足狗狗的需求,主人應該經常帶狗狗做運動,拒絕狗狗的身體肥胖,保持健美的體態。同時,靈提狗身軀的毛髮都很短,在外出的時候也要做好皮膚保護措施,防止寄生蟲的侵擾。在冬天,靈緹犬不耐風寒的襲擊。如果主人要在冬天帶狗狗外出,一定要為它穿好禦寒的衣服,而且不要在室外待過長的時間,避免靈提犬著涼生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