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非常有愛 在自動門下狗狗也可以自由進出

相信很多養狗或者是貓咪的家庭都會在大門底下給它們準備一個小門,但如果是用按壓式自動們的店裡,應該如何讓它們出入呢?在日本一家店裡就有一扇專門給狗狗使用的自動們。

這是一家配鑰匙的商店,店門有兩個感應開關,上面的寫著人類專用,下面的感應開關在人小腿的高度,寫著“犬用”的字樣,是店裡的狗狗Jack二世專用的。

當有客人上門的時候,Jack就會用按下開關幫客人開門,請客人入內,超級貼心!

Jack二世是一隻盡忠職守的看門狗,是鑰匙店特聘的店員,有制服有工牌,責任心和業務能力都是超一流水準的,每天都會穿戴整齊,在店裡店外巡視。脖子上還系著手帕,因為做警衛的工作實在是太累了,每天都揮汗如雨吖!

看起來是很忠於職守的看板狗,然而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在Jack二世聲稱自己“出門巡邏”的時候,網友們通過Google map發現,他其實在假公濟私,居然做出了這種事情

網友們對此的反應

“別人上個廁所都要拍,Google map毫無人性”

“能在工作的地方撒尿,Jack實現了我的人生理想”

“他是在標記領地,告訴周圍的貓狗,“這家店我罩了”!啊霸道保安愛上我~”

然而雖然網友們仍然覺得超萌,Jack二世隨地大小便的行為還是受到了店長的批評,

據說羞愧得耳朵都縮到後面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