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狗懷孕多少天生 一般母狗的預產期是63天

泰迪狗懷孕多少天生,泰迪是一種十分常見的寵物犬,現在飼養泰迪的家庭也非常多。不過飼養狗狗一定要考慮好要不要繁殖,如果不想讓狗狗生寶寶貓,那最好是給它們做絕育手術,泰迪犬的飼養也是一樣的。那泰迪狗懷孕多少天生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一般母狗的預產期是63天,但這是一個平均數,產期可大概由第59到第65天,早過第58日出生的小狗會較難存活。所以你要多注意小狗狗的變化,注意給狗狗保暖。

需要提醒一下,狗狗哺乳期需要大量的營養,可以給狗狗餵食幼犬的狗糧或者奶糕,因為這類狗糧營養豐富,期間可以吃點喂益生菌,消食片等,幫助狗狗消化吸收,這些在E寵都能找到有的狗狗產後容易缺鈣、抽搐,需要補鈣。普遍狗狗產後脫毛,被毛褪色,那是因為激素變化、蛋白質大量丟失引起,可以喂海藻粉、美毛粉。

泰迪犬懷孕本來就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特別照顧也是必要的,

泰迪犬孕期大都在五十五天至六十五天,當泰迪的食欲下降,並開始到處尋找窩的時候,就證明要泰迪犬要生小寶寶了。

對於懷孕期間的泰迪犬來說,適當的運動是有必要的,過量的運動在這裡就不建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