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懷孕多久生?狗狗懷孕幾個月才生?

俗話說“懷胎十月”,這主要是指人類懷孕的時間。而對於寵物狗來說,你知道狗狗的妊娠週期是多長嗎?狗狗懷孕幾個月才能正常分娩呢?其實相比與人類的妊娠週期,狗狗的懷孕時間要短很多哦。

針對狗狗來說,其妊娠週期一般在2個月左右,因為個別狗狗的身體素質不一樣,有些狗狗不滿2個月就會分娩,而有些狗狗也可能會晚2、3天才能分娩。但是,狗狗妊娠週期平均都在2個月左右。

在狗狗懷孕前30天來說,它的身體變化是不太大的。在過了這個階段之後,狗狗的腹部就會開始鼓脹,特別是懷孕45天之後,其腹部就會鼓脹得特別厲害。而且,在狗狗正式分娩之前,它也會身體不適,有陣痛感。

在寵物狗懷孕30天左右的時候,你可以用手輕輕的觸摸它腹部子宮的位置,你會明顯的感受到有如雞蛋大小的胚胎。從此以後,狗狗腹中的狗仔們就會加速成長,

直到順利分娩之後,這些可愛的小奶狗就開始面對這個新的生活環境和天地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