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收養棄狗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給狗一個溫暖的家

收養棄狗有什麼需要注意的,救助中心的狗之所以被狠t時心班棄.大多是他們身上的某些行為,使得他以前的主人無法忍受。他可能非常好鬥.有很強的破壞欲,又或者客歡的地大小便,甚至具有所有這些壞毛病。不論什麼原因.他的前任主人一定是已經忍無可忍了才會離開他.那麼.在鄰1養這樣的狗兒之前,你憑什麼相信自己可以應付得了這些局面呢?

一旦決定收養某只狗兒,你就一定要給他一個溫暖舒適的新家。別以為你做了他的新主人,他身上的那些壞毛病就會在一夜之間奇跡般地消失。你要做好思想準備,在未來的一年(甚至更長)的時間裡,你隨時都會未改的行為。當然,有一些狗很快走出來.融人到新家庭中.可另一些狗就很難做得到。

正確的理由

一些收養了棄狗的主人會向馴狗師抱怨說他們的狗“極其無禮”。這通常說明他們在收養狗兒的時候,

只是因為“覺得他很可冷”或者“他看起來那麼可愛”.又或者是“純屬偶然”.日子一長。這些主人就再也不想繼續照顧那些可憐的小傢伙了。

對你或對一隻棄狗來說.沒有任伺收養理由可以斷言就是正確的。你大可不必考慮他長什麼樣子,也無須去想他有多麼可憐,最重要的是,你和你的家人都能夠與他和睦相處,那就足夠了。

那些曾經被遺棄或被虐待過的狗,需要經過一段時間才能撫平心裡的創傷,從之前那種為了生存而形成的生活方式恢復過來。

雖說全家人遺棄去挑選寵物狗是個不錯的想法,但切記不要這麼做,最好把孩子留在家裡,因為他們的一時熱情可能會讓你作出錯誤的決定,

一旦你看中了某只寵物狗,向店主瞭解一下他的情況,直到確信他是適合你的寵物,而你自己也適合當他的主人。到了這時候你才把孩子帶過去,看看他們見面後有什麼反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