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該如何護理巴吉度犬,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對待每一種狗狗我們都應該用不同的方式去護理,每個犬只因其身體特徵的差異決定了護理方式的不同。比如說巴吉度獵犬,它最顯著的特徵非那對又長又大的耳朵莫屬了,所以耳朵毫無疑問絕對是巴吉度犬最應該重點護理的區域。不過,除了讓人印象深刻的耳朵之外,狗狗們的一些比較容易被人忽略的隱秘部位也是需要留心的,像臀部、口腔以及腳掌等,那具體分別該如何護理,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耳朵護理

為什麼巴吉度的耳朵如此被人們關注呢?因為它的耳朵容易滋生細菌,嚴重則會引起耳蟎疾病,像巴吉度這樣的大耳朵一隻垂著,內部的空氣不流通,長期不清潔會散發出臭味。先不說是否會引起疾病,單單臭味可能就讓人反感,當你平時和狗狗正在近距離玩耍時也會感到特別不舒服的。

護理巴吉度的耳朵可以每隔半個月左右,

不需要等到有異味發出了才護理,可以用軟毛巾濕水擰乾後慢慢的擦拭耳朵內部,巴吉度是大耳朵,清潔起來也不麻煩,只要平時注意好衛生就行。

其他護理

巴吉度雖然毛髮極短,但卻容易滋生異味,原因在於巴吉度的口腔以及身上的皮膚。主人平時可以每週給狗狗護理口腔,保持牙齒清潔去除異味,老年的巴吉度異味比較重,如果是皮膚引起的異味,那還是給巴吉度洗個澡吧。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美容知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