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帶寵物去公共場合一起進餐 影響衛生遭反感

現在很多市民都喜歡養寵物,時間久了也就把寵物當成是自己家中的一員,有時出去吃頓飯都喜歡把寵物一起帶著,跟寵物一起共同進餐。但餐廳是公共場合,帶寵物一起出入進餐就有點不太衛生,會為別的用餐的市民遭到反感。

當日上午10時許,記者在該牛肉麵館看到一名女子進入該牛肉麵館就餐,在其身後跟著一隻灰色的寵物狗,該女子帶著狗狗走到了牛肉麵館內右側最裡面的一張桌子坐了下來。該女子先給自己的寵物狗點了些食物,放在地上讓狗狗吃,由於狗狗處於完全自由的狀態,四處亂竄,不時地東張西望,女子為了讓狗狗乖乖吃食,不停的喊著狗狗的名字,狗狗不一會就被該女子叫了過來,狗狗一邊吃一邊搖著尾巴。此時,旁邊一位進餐的女士眉頭緊鎖的回頭看了看這位女子,碗中的牛肉麵還未吃完,便立即起身走了。

大多數的公共場合是不允許攜帶寵物的。該牛肉麵館的老闆很無奈的說,平時遇到這種事,也很反感,有些老顧客礙于情面,不得不睜一眼閉一眼。原來店裡入口處貼著“禁止顧客帶狗入內”的牌子,但也沒有多大的作用,後來就沒有再貼。不過,該牛肉麵館老闆表示,今後他會將“禁止顧客帶狗入內”的牌子重新上牆,遇到帶狗的顧客也會加強勸導,為顧客營造良好的就餐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