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攜犬出行應系安全繩

友誼巷北頭許多人駐足:一隻黃狗躺在這裡痛苦地掙扎著,肚子上有一段清晰的凹陷,它的主人守在旁邊,十分痛心、後悔。
據狗主人說,這條小狗她已經養了十多年,今天上午她出來買菜,小狗就跟著出門了。一路上,她不時停下來買點菜,狗一直跑在前面。當她在友誼巷北端買好大蒜時,卻發現狗不見了。任她怎麼呼喚,小狗也不見影。她沿著友誼巷往下找,走了約20米,一群人正圍觀著什麼,她過去一看:自己的狗躺在地上痛苦地抽搐著,前腿不停在掙扎,肚子向內凹陷,眼珠外凸。她趕緊詢問怎麼回事,

目擊者告訴她,這條狗在過馬路時被一輛車軋到,車當時就跑了,小狗慘叫著沖下來,倒在了這裡,它肚子上的凹陷就是軋痕。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大家議論紛紛,在同情可憐的小狗、譴責逃逸車輛的同時,不少人都提到,帶狗出門應當系好狗繩,這不僅是給別人消除安全隱患,也是保障寵物的安全,“既然養了它,就要去保護它,畢竟這也是生命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