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怎樣安全帶貓貓出行?

一、安全

準備貓籠,一個是軟的貓包,一個是航空箱。由於塞滿了行李,她們坐在後車座不到一半的空間,兩個人可以互相看到的,而且都可以看見我。她們的身下都墊著我穿過的T恤,讓她們感覺安全些。還放了些皮老鼠和別的玩具。

寵物網提醒,為了貓咪和乘車人安全著想,不要讓她們在車內自由活動。因為:

1.她們有時會縮在駕駛座底下或者駕駛員腳底下

2.在前窗和後窗走來走去,影響視線

3.她們煩躁不安吵鬧會讓駕駛員分神,這都在我身上真實發生過……請大家一定要注意!!!

二、食物

路上只準備了些幹的貓零食和水。

我帶著冰盒子,所以她們也喝的是冰水,沒有在包裡或航空箱裡放水。在我休息的時候,我用塑膠針管給她們喂水喝的。白天她們在路上一直睡覺,所以也不吃什麼的,到了酒店半夜她們吃得很歡哪……

三、衛生

白天一般睡覺,所以到了酒店才上廁所,一路上都沒有問題。她們的貓沙和她們的盆我都放在後車廂裡,另外還準備了可以折疊的紙盒用來放沙盆,這樣減少她們刨出的貓沙對酒店浴室的污染。

還需要準備遛貓繩。如果中途需要在室外上廁所或者一些緊急的情況,一定要給她們套上。在陌生的環境下,貓咪的小宇宙是非常強大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