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約克夏怕冷嗎 約克夏飼養上需要注意地方

約克夏怕冷嗎,約克夏的幼犬跟成犬在外觀上有些小小的不同:沒有完全呈現金黃發亮的毛色,深咖啡色的身體,前胸與四肢有少許黃毛,耳朵還沒立起來,重重地掛在小腦袋上。就是這樣雜亂的模樣,讓小約克夏具有不同于成犬成熟味道的可愛,難怪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被它嬌嫩的姿態,吸引在櫥窗前不忍離去。

長大的約克夏擁有銀得發亮,甚至帶一點點藍色的光亮毛髮,這是它傲人的特點。通常這種狗狗需要經常給予毛髮梳理,否則優點就會變成缺點了,有句俗諺說:“移動的寶石”,就是在稱讚這種狗狗的毛色。約克夏個性好相處,雖然體形小,但充滿了旺盛的活動力。它相當聰明,不會亂叫,而且很會保護主人,是個很棒的旅行伴侶。

飼養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1約克夏的個性很容易親近人,但小孩子一不小心很容易將約克夏弄傷,所以當它和小孩子相處時,要保護的往往是狗狗。

2約克夏的骨骼脆弱,要抱要摟都可以,但要小心力度,不要弄傷它。

3小型犬的氣喘和心臟病都會發生在約克夏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