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在飼養約克夏幼犬的時候有哪些需要注意

遇到約克夏的都知道,約克夏對待陌生人是非常不友好的一種寵物,但是對待主人確是很護主的,它們對待主人非常的熱情,而且非常的喜歡粘著主人,因此非常的適合老人飼養。在飼養約克夏幼犬的時候有一些幾點需要注意:

第一、 食物營養

約克夏的食物營養是保證它們健康成長的第一步,對食物的要求與別的狗狗沒有什麼大的區別,平時需注重鈣、蛋白質以及維生素的補充,但是由於約克夏的毛髮比較長,因此它的食物中應添加一些有利於毛髮營養的食物;

第二、 毛髮護理

約克夏的毛髮是它們的象徵,擁有一身柔順光滑的毛髮才能顯示出它們的高貴和優雅,因此平時應當將給約克夏梳理毛髮當作日常的工作,並且定期為約克夏熟悉打扮,這樣在出門的時候才能美美噠!

第三、 清理耳朵毛髮

約克夏的毛髮生長涉及到身上各個部位,

也包括它們的耳朵,但是耳朵裡毛髮太長會使得它們的耳朵不通風而發炎,因此必須經常給約克夏清理耳朵裡的毛髮。在給它清理耳朵毛髮的時候,可以用相應的工具將狗狗耳朵裡的毛髮剪掉,然後再用耳粉給約克夏清理耳朵;

第四、訓練其獨立性

約克夏是非常粘人,並且喜歡吃醋,因此想要飼養一隻約克夏但是希望其獨立的寵主可以在狗狗兩個月的時候對其進行訓練。

總之,飼養約克夏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因此每位寵主在領養約克夏之前需要知道自己是否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來照料它。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