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春天護理約克夏需要注意哪些要點

冬天過去了,我們大家迎來了春天,由於春天的早晚溫差較大,我們在照顧約克夏期間要注意它的禦寒措施,年幼的約克夏自身抵抗力很差,春天由於氣溫回升,很多細菌和寄生蟲都出來活動了,如果在護理方面不注意,那麼很容易讓約克夏出現生病的情況,隨著天氣的好轉,我們帶著約克夏外出運動時要讓它遠離草叢深處,這樣可以防止它受到寄生蟲的攻擊。

首先,春天裡晝夜溫差是比較大的。在飼養約克夏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為它做好防寒保暖的準備。特別是那些原本就體弱多病的約克夏,一定要特別做好夜間的照顧,不要讓狗狗著涼感冒。

其次,很多地區春季氣候潮濕,這對約克夏的健康影響也是非常大的,在春天飼養約克夏防潮工作不容忽視。特別是約克夏居住的小窩一定要防地表的潮氣,最好能與地面保持距離。注意這也是預防狗狗感染皮膚病的方法之一。

春天護理約克夏需要注意很多的事情,我們知道春秋兩季是約克夏換毛的階段,想要它日後能夠擁有一身濃密的被毛,我們在這個時候就要每天給它梳理毛髮,這樣可以促進它的血液迴圈,從而讓它的毛髮生長的更好,約克夏是我們的家人,我們有責任照顧好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