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鳥巢蕨的花語

鳥巢蕨常用於節日,生日禮品花卉,朋友喬遷賀禮也是不錯的選擇,鳥巢蕨常見的品種有羽葉鳥巢蕨、圓葉鳥巢蕨、魚尾鳥巢蕨、皺葉鳥巢蕨等。鳥巢蕨花語為吉祥、富貴、清香長綠。鳥巢蕨代表了獅子座的慷慨大度,他們是聰明又具有創造性的人,除了自我發揮之外,更能鼓舞士氣,也對整個團隊作出獨特的貢獻,容易贏得大家的信任,成為團隊中的領導者;花之占卜:提升工作能力,具有幫助你獲得成功的作用。

鳥巢蕨能有效的空氣清新器,大型繁茂的綠色葉片,通過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放出大量氧氣,使封閉的室內空氣變的清新。

鳥巢蕨可長期生長在陰暗處,忌強光直射,極適宜吊於室內觀賞。要求空氣相對濕度為80%以上,故在室內養護時,需常向葉面噴霧。喜微酸性土壤。冬季溫度不得低於10℃。喜肥沃,可每10天施1海外僑胞稀薄腐熟的餅肥。

蕨類植物的養護管理較為粗放,

抗病蟲害能力極強,通常只要水分掌握適當,不要過幹、過濕,一般不會受病蟲害侵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