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小狗怎麼訓練 小狗狗的調教與訓練

小狗怎麼訓練,預防針沒有打完之前,幹萬不要帶小狗狗出去。因為它的抵抗力還不夠,如果碰到外面比較強的病毒,像犬瘟熱或腸炎病毒,小狗狗沒有辦法抵抗這些疾病。所以,什麼時候才能帶小狗狗出去呢?就是預防針全部打完之後,再帶它出去是最保險的。

項圈和牽繩在出去時一定要用。因為狗狗突然看到某個東西時,可能是貓或狗,會沖過去追或玩,如杲沒有用牽繩拉住的話,容易發生意外。此外,從訓練的角度,項圈是一種“權威性”的東西,有一種訓練狗狗的choke-chain,即細項圈連著牽繩,可伸縮和拉緊,那是一種非常權威的項圈拉繩。狗狗戴上那個東西,就知道它有一些使命,主人要它停、不可以或禁止的時候,就用項圈牽繩來表達指令,狗狗一旦被牽住了,大概就知道它應該對誰負責、誰是它的主人。

所以戴項圈的時間,是預各帶它出去之前的1~2個星期。

剛開始戴的時候,它一定不跟你走,覺得很拗,這時候可以給它施于小惠,用食物或小零嘴引誘它,紿它一種正面刺激的作用,幫它克服剛戴上項圈的不舒服或學習服從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