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小狗狗怎麼訓練 以鼓勵與獎勵的方式

小狗狗怎麼訓練,狗狗是一種需要行為約束和規範才能更好的和人們相處的動物,主人通過對狗狗的訓練可以提升自己在狗狗心中的地位,訓練狗狗是從小就開始進行比較好,尤其是定點大小便這類的教養的訓練從早訓練更是可以帶給主人一些便利。那麼小狗狗怎麼訓練呢,快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訓練小狗以鼓勵與獎勵的方式。首先,在訓練小狗的時候我都會和狗狗一起小玩一會兒,待十幾分鐘後開始進入正題。我們要具有耐心,要告訴它怎麼做才是對的,用您的手親自與它們感應在一起,比如坐下,狗狗剛開始不會,您可以用手嘗試摁下它們的屁股,讓它坐下。並且給予獎勵。

不要對小狗發脾氣,如果對小狗發脾氣,會讓小狗產生恐懼的心理,對小狗訓練十分的不利。它可能會永遠的懼怕你,不知道你要幹什麼,因此耐心的訓練讓小狗去領悟。

當小狗完成某一個動作的時候,它最需要的是鼓勵與獎勵,當然獎勵是最能刺激狗狗做動作的。比如站立,狗狗願意站立起來叼走食物,這樣訓練它們其實也是不錯的。

狗狗會聽聲音,當某個指令成為它們的條件反射的時候會非常的完美。因此,在訓練的過程中,指令對於它們來說十分重要,邊喊指令邊讓它們做動作,這樣的訓練方式其實很不錯。

還有更為重要的一點就是讓狗狗感覺到愉快,而不是痛苦的訓練。打罵的方式屬於強迫類型,有的狗狗天生桀驁不馴,用這種方式去訓練狗狗必然是失敗。

注意:鼓勵與獎勵是最好的訓練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