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九裡香什麼時候開花

不管是被九裡香的香味吸引,還是被九裡香盆景吸引,很多花友都想知道九裡香什麼時候開花,一般來說九裡香開花時間是每年的7-10月份,如環境氣候適宜,提前在6月初開始開花是常有的事。

九裡香不僅可以聞花香,還可以看果實,九裡香的果實呈紅色,頗具有欣賞價值,所以九裡香也是製作盆景的優良樹種之一,下面我們來看看九裡香開花以及果實圖片。

養護管理

九裡香喜陽光充足,也耐半陰,喜溫暖,最適宜生長的溫度為20~32℃,不耐寒,冬季當最低氣溫降至5℃左右時,移入低溫(5~10℃)室內越冬,過早不利於鍛煉其耐寒性。室溫過低易掉葉,影響翌年生長,低於0℃就可能凍死,而室溫過高,植株不能很好休眠,甚至在室內萌芽,出室時冷風一吹,

芽又縮回,待再次發新芽,則影響當年的生長。冬季室溫過高,消耗植株營養,對翌年生長開花不利。生長期間切忌陽光直射,應放在疏蔭下培養,這樣才能使九裡香花繁味濃。

九裡香對土壤要求不嚴,宜選用含腐殖質豐富、疏鬆、肥沃的沙質土壤。剛栽種或翻盆的九裡香,要澆透水,先置於蔽蔭處10天左右,然後再放置陽光充足、通風良好處養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