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7個月沒回家的主人回來了 狗狗激動讓人落淚

Sandy在墨西哥出生,後來被Maria領養,在美國加州的聖地牙哥生活了一段時間,現在來到Maria父母位於蘇格蘭的家過退休生活。Maria結婚後被家暴,常常覺得無助痛苦,這些時光都是Sandy陪伴一起度過,而她現在在美國當健身教練,這次時隔7個月相見,讓她非常期待。

影片中,Sandy一進家門就聞到最愛的主人的味道,一瘋狂進到每個房間尋找,一邊汪汪叫像在說“我發現你了!快出來!”Sandy原本汪汪的叫聲變成撒嬌的嗚嗚聲,興奮地討抱抱、親親歡迎主人回家,而Maria也激動地熱淚盈眶。拍攝影片的媽媽告訴女兒,“他在後門時就已經聞到你的味道了”。

Sandy把影片PO上臉書Maria's Journey,讓許多網友看了也覺得很感動,“我也跟著流眼淚了”。不過也有人擔心Maria一周後又得回到美國,Sandy一定會很難過,不過Maria回應,自己現在日子不夠安定,不希望Sandy跟著過苦日子,而且當初是父母帶Sandy回家,“它是一隻很棒很特別的狗,和我父母的感情也非常好,在這裡能得到最好的照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