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即使你沒房沒車 流浪狗也一樣愛你

在國外,會經常看到這樣的畫面,很多流浪漢或乞討者身邊都待著一隻狗,它們不吵鬧不亂跑,一直的安靜的守在流浪者的身邊。此時,主人的貧窮與富貴仿佛和他們無關,你若不離不棄,它必生死相依。

一位80多歲的婆婆,帶一隻狗狗,安靜的坐在路邊,幫小狗梳毛,乞討瓷杯裡有幾元錢,見有人路過,就露出一個慈祥的微笑。

對於狗狗來說,你就是它的唯一,即使你沒房沒車,它也一樣愛你。

加拿大流浪漢,攝氏零下15度,用滿是補丁的衣服把自己包得緊緊的,然後把他唯一的財產、或許也是最重要的財產睡袋給了他的狗狗------- 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理查森從1984年起連續五次投資失敗。2007徹底破產,妻離子散,朋友消遁,唯有家裡的狗狗JOOY與其不離不棄,忠伴左右,陪理查森一同在紐約的風雨街頭乞討,雖然貧窮,但在主人的懷裡,JOOY睡的十分安穩香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