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金毛有怪癖走哪裡都叼著毯子 原因也是蠻搞笑

Caroline Tillman養了一隻金毛Gus,今年已經一歲半了,之前這只金毛非常喜歡叼著玩具、襪子、球之類的到處跑,可4個月前,狗狗被地上一塊巨大的毯子絆了一跤,從此後它就有了一個怪毛病,走哪都要叼起那塊毯子,或許它認為這樣就不會再被毯子弄摔跤了吧。

Gus雖然看上去只是和那塊讓它摔跤的毯子過不去,但它也不會拒絕叼和這毯子同款同色的其他毯子,其實根本就是它傻傻分不清這些毯子的區別吧。 金毛有怪癖走哪裡都叼著毯子,背後原因也是蠻搞笑的到後來,Gus應該忘記毯子絆倒它的事情了,當它習慣叼著毯子到處跑之後,它反而覺得非常有趣,每當主人回家開門的時候,Gus會帶著毯子出來迎接主人。

到如今毯子已經成為它隨身攜帶的必須物品了,看Gus窩在毯子上睡的舒心的樣子,估計早就忘記毯子最早怎麼絆倒它了。 金毛有怪癖走哪裡都叼著毯子,背後原因也是蠻搞笑的還有很多網友評論,說自家的狗也有特別喜歡隨身帶的東西,有些是帶慘叫雞,有些喜歡隨身帶窩,就連跳上床都要把窩叼上來。看來狗狗一旦鍾情某樣東西,還真的會很專情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