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臺北:臺北一幼稚園雇狗當“老師”

在臺北縣一家幼稚園,有一隻全臺灣僅見的狗老師“小胖”。在園長的支持下,“小胖”不但有薪水,而且還拿薪資去做公益。該校以“小胖”的薪水提供3個名額,認養無資助就讀幼稚園的小朋友。
據臺灣媒體報導,“小胖”是一隻3歲的黃金獵犬,初到幼稚園“兼課”,即贏得小朋友的喜愛。幼兒的狗“老師”是該幼稚園園長所催生。最近,她首創狗課程,雖然課程安排只有半小時,但她為除去家長的疑慮,特別與狗學校接觸,遴選具穩定、服從性高的“小胖”到校“兼課”。
在安全無疑的情況下,“小胖”到校上課前,還必須先到狗店洗澡、美容。
課程結束後,園內小朋友魚貫排隊洗手,一點也不馬虎。
狗老師“小胖”在狗學校專人的陪同下上課,會與小朋友打成一片,並“教”簡單的數字等。除提高小孩的學習興致外,課程安排上,讓小朋友從與動物的互動中,學習、體會愛心的重要,瞭解不能因為一時喜歡購買寵物,而後又隨意丟棄街頭。
據瞭解,領有鐘點費的“小胖”,薪水相當一位幼教老師,月薪將近3萬元新臺幣,但狗學校將薪水悉數捐出,讓幼稚園園長可以接濟沒有能力念幼稚園的小孩或單親家庭的孩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