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我與蘇格蘭牧羊犬

蘇格蘭牧羊犬只是我在回家的路上偶遇到的,在和它的主人散步,它的毛很長,臉部也比較長,和一般的犬類不是很像,其實我不認識它的品種,是它的主人告訴我的,它叫壯壯,看起來比較凶,因為毛也很長,但是很乾淨的毛色,白色和黃色,它很乖很溫順,一喊它的名字它就會跑過來,很親熱地和你,我的鞋上還印有它的一個梅花爪印,它會不認生的往你的身上撲。我很喜歡它。
我喜歡狗,喜歡那種大大的壯壯的,簡單說來就是四肢粗壯的類型,毛長長的,不喜歡那種長得“尖嘴猴腮”的,原諒我這麼說,

我覺得這個很貼切,就長相而言。
但是喜歡不代表要擁有,在沒有這個條件的時候不要去嘗試。
本來週六回來把球童的號碼刪掉了來著,我覺得男人該主動的時候要主動一點,該灑脫的時候要灑脫一點,可能會存在理解的偏差。昨天看著看著電視就會覺得有點.拿得起要能當得下,“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這是一個朋友說的,其實就是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就像我不知道球童是不是會認為那晚的事情我都在怪他,其實我沒有,我有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的責任與能力,怎麼做都是自己選擇的。即使有怪也不是因為發生了什麼,該怎麼說呢,就這件事情本身來說我不怪他,但是因為他的一時興起,讓我除了要舍掉他還要舍掉我的檯球嗎?其實挺難說的,
我更在乎的是哪個。
我給他發了短信,告訴他我沒有怪他,告訴了他我的想法,告訴他因為他害得我不能打球了,不知道是不是讓他以為我只是在乎能否打球。他過了半個多小時才給我回短信,只是一句“你現在過來吧”我回“好的”
人不多,我開門進去,說好久不見,大家表面上當作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沒有刻意說什麼,我自己玩了一會,沒有感覺,頭腦覺得暈暈的,準備走,跟另外一個人打了一局,我總是被讓著的那個,球童說讓我隨便擺球,他認為我只要打直線球就好了,我沒有,只是他不論進球與否都只能打一杆,到最後我沒有先打進黑8,他也只有一個球和黑8了,但是因為他只能打一杆,
而黑8已經被我打到了袋口邊緣,所以很明顯怎麼樣都將是我贏。打完然後看他和另外一個人也打完一局,我就走了,比較早,依然說另外那個人說他送我,我說不用,我們老重複這個對話,只不過這次球童沒有說讓他送我而已。
我就這麼走了。這是我們尷尬後的第一面,我不知道現在自己對他的感覺,有還是沒有,應該是有。我承認過我喜歡他,也因此讓我無法很坦然地面對他,他也許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對待我,原因我不清楚。
他左手的無名指上戴著一個戒指,他的手機上我看到一張孩子的照片,他是一個丈夫一個父親嗎?我不知道,我的左手中指戴著一個戒指,我的手機上也曾有孩子的照片,但是我不是。很多男人喜歡刻意不刻意的掩飾自己的已婚身份,
他不說他未婚,但是他表現得讓你誤以為他是個未婚。helen曾經喜歡過的那個男人前天兩被告知是一個已婚男人,81年的一個男人。這也算是一種對helen的交待了吧,曾經的撮合,被證明是錯的。
像我喜歡的狗狗一樣,喜歡不一定要擁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